【多CP】脑洞小段子

•周江 昊翔出没注意!
•貌似OOC了,注意!
•作者文笔渣而脑洞大系列
•那么…GO!



【周江】
“嗯?”
刚进房门,江波涛就被周泽楷死死地压在了墙上。
“江…喜欢。”
面对周泽楷突如其来的告白,江波涛显得十分从容,盯着自家队长亮晶晶的眼睛,微微一笑道:
“真巧呢,我也喜欢我自己。”
看着眼前的人忽然暗下去的双眸,江波涛不禁轻笑出声。
“我也喜欢…喜欢你的我自己。”

【昊翔】
“日天!”
“叫谁日天呢!”
“叫你呢!昊,拆开可不就是日天么。”
“啧,我是日天…”唐昊忽然想到什么似的,一把抓住孙翔说道:“那你不就是天咯?”
“唐昊你给我圆润地丨!!!”


憋打我,我自己圆润的!!!(OvO)



大半夜窗外还有音乐声简直不能更可怕(つД`)ノ

评论(4)

热度(14)